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,凌晨12:33
在深夜的操場遇見 01
從2008的十月到2009年的四月,我的人生頓時間經歷了許多波瀾起伏。好像一會兒泡了下滾燙的溫泉,一會兒又到鎮涼的冷泉。有分哪種比較暢快或痛楚嗎?我想也沒有分哪個好哪個壞,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很特別的經歷,從被狠狠的丟到一旁到很深刻的去喜歡一個人,所以我常在想也許本來就是要走過這些,好像才可以更明白些,更成長些什麼。一路平平穩穩的反而好像失卻的更多。

在每個地方,每個時間點,雖然也許都能勾起絲絲的回憶。但記憶裡能容納多少的往事?當我們回憶時又能捕抓到多少?更怕的是,這回憶更會隨著時間不斷的被修改流逝。所以我想記錄點什麼,它沒有什麼前後關係,它沒有合理或不合理,它可能像小說也可能像日記,可能很多真實卻帶點部分的虛假,總之,它會是我想要呈現的話或感受,百分之百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「ㄟ!我上次半夜在操場裡看到有個正妹在跑步耶!」老吳興致勃勃的說著。
『真假的阿?你確定你看到的不是OOXX?』毛驢不懷好意的笑著。
「難道我眼睛會脫窗!」老吳青了毛驢一眼。
『很難講喔!那邊晚上很暗耶,而且你不覺得射箭場後面那片樹林很恐怖嗎?風一吹沙沙作響,好像裡面有千年樹妖!』毛驢煞有其事的說著。
「我聽你在放屁!你以為你在拍倩女幽魂喔,阿我看到的不就聶小倩!」
『不不不,你看到的一定是姥姥!』

我在一旁大聲著笑著,因為我知道在深夜操場裡的不是聶小倩也不是姥姥,而是
一個 ---頑皮的小精靈!
 
posted by skydream
Permalink ¤


0 Comments: